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北司小易

suli183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0篇文章,9891人喜欢

应用截图

北司小易

北司小易

 

【澜巍衍生】偷来的幸福时光(韩沉x何开心)(第一章)

韩沉(美人为陷)x何开心(御姐归来)一对可爱的拉郎cp

我还是把我的魔爪伸向了澜巍(虽然是衍生)文笔渣渣真的不要嫌弃

 

何开心退出微信界面,楞楞地盯着手机屏幕看了很久,久到屏幕的光慢慢变暗,再转为黑暗。说实话,他还是有期待的,他希望那个人看到信息会回他,哪怕一句也好,只是,没有,他终究只能是孤魂野鬼了。

今天是何开心的生日,以往就算是在家再怎么不受宠何父何母也会为他办一个小型的生日party,只是三年前何母接受不了自己的儿子和一个男人在一起,还主动放弃继承权,一气之下飞到美国宣布从此以后不再回国。何父嫌何开心给他们何家丢脸了,把他赶了出去,断绝父子关系。何开心除了韩沉什么都没有了,他为了爱他失去了太多,他不可以再没有韩沉。

可——

桌子上的生日蛋糕是韩沉一个月之前订的,今天如约而至,可是餐桌上却只有一个人,何开心。

本来最甜蜜的话语现在却成了最讽刺的存在,“给我最可爱的大宝贝——何开心!”

何开心知道,蛋糕上的字是韩沉叫人写上的,可他还是抑制不住要想:韩沉,你为什么不回来亲口对我说,一个月了,我们一个月没见过了,你也一个月没回过家了,你是,你是真的想不要我了吗?

是的,韩沉一个月前摔门而出以后就再也没回过家,小两口之间吵吵架没什么,但是那天何开心能明显的感觉到韩沉不同以往的态度,他们爆发了前所未有的大争吵,韩沉甚至还甩了他一巴掌,具体是为了什么何开心已经不记得了,但是现在可以肯定的是,这次韩沉认真了,包括离开前说的那句:“何开心,我们分手吧。”

何开心一根一根的插上蜡烛,再一根一根的把蜡烛点燃,许愿,吹蜡烛,切蛋糕。

何开心拿起一块蛋糕放在对面,“阿沉,你也吃啊。”

“今年还能和你一起过生日,我好开心啊。”

“我又老一岁了,你会不会嫌弃我啊?”

“你说过不会离开我的,你可不能说话不算话哦。”

 “阿沉,你就不能回来看我一眼吗?一眼都行……”

“阿沉,我好想你啊。”

“韩沉,我好像舍不得你了,怎么办……”

何开心发现手里的蛋糕好像有点化了,哦,原来是自己的眼泪啊,我怎么会哭了呢?我没有哭,我要赶紧把蛋糕吃完,

这是阿沉给我买的。

 

韩沉这个月周都窝在办公室里,也幸亏最近没有什么案子,能让他冷静冷静。其实他也在反省自己,一个月了,还有什么放不下的,他可是何开心啊,他那么爱你,你那么爱他,只是……

黑盾组的组员这个月是过得可是胆战心惊,心惊胆战啊,自家老大每天黑着脸来黑着脸走,既不迟到也不早退,而且最奇怪的是何医生居然一个月都没来过!周小纂有次忍不住跑去问韩沉“老大,怎么最近都没见何医生来啊?”结果,被韩沉骂了回来,“关你什么事啊,以后别在老子面前提他!”

不用说了,肯定是跟何医生吵架了呗。

一天,两天,三天,四天……

白锦曦这个直肠子实在是忍不了了,冲进韩沉的办公室就指着韩沉的鼻子开始骂:“韩沉,你是不是男人啊,不就是跟何医生吵了架嘛,用得着每天黑着脸回去对他吗!我就想不明白了,何医生性格这么好的一个人你是怎么跟他吵起来的,你单方面骂他了吧!你说说你,人家何医生为了你付出了多少,你又是怎么对他的……”吧啦吧啦说了一大堆,韩沉坐在那没什么反应,最后她气鼓鼓的走了。

韩沉犹豫了一会,还是决定遵从自己的内心打开了微信,今天何开心依旧给他发了微信,只不过,内容略有不同,他没有发语音,而是——“韩沉,我爱你,真的很爱很爱你”“我好舍不得你啊”“有你的日子真好”

这条与众不同的消息像一个棍子,狠狠地敲醒了韩沉,不对,这不对,何开心虽然是那种爱就要表达出来的人,但是这些话真的很奇怪!

韩沉不由的一阵心慌,直觉告诉他,他必须要回去,不然他会后悔一辈子的!何开心,你不会有事的吧……

 

何开心站在浴缸边盯着手上的小白瓶,

韩沉说吃药之前要先吃饭,何开心记得,他先吃了蛋糕;

韩沉说洗澡的时候要脱衣服,何开心记得,但是他没有这么做;

浴缸里放了满水,一条腿放进去,水温有点烫,不过没有关系,泡着泡这水就会凉了。躺进浴缸里,水将何开心包围,就像韩沉的怀抱一样给他一种很安心的感觉。他已经很多天没有睡着觉了,现在他有点困,周身暖暖的,很适合在这里睡一觉,睡着了就可以见到韩沉了。何开心想着就笑了出来,眼皮越来越重,何开心笑着,睡着了。

北司小易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北司小易”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