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司小易

【舟渡】没有不要你(上)

· ooc

· 渣文笔

 · abo

 

 

最近骆闻舟很不对劲,这是费渡观察了将近一周得出的结论。

以前骆闻舟就算再忙每天早上都会跟费渡来个“香香”的早安吻,可是最近骆 · 不赖床会死 · 闻 · 永远踩点 · 舟居然破天荒的起的比费渡早。

墙上的时针恰好指向五点,费渡脸色阴沉的坐在床上,身边人早就没了影,费渡觉得他很有必要了解清楚骆大爷每天都在干嘛,一周了,整整一周他没有正面见过骆闻舟了。

空气里还迷漫着alpha的气息,费渡知道那是骆闻舟留下来安抚他的,可他不要这些虚的,他要骆闻舟。

说到做到,费渡猛的吸一口气,淡淡的玉兰花香瞬间在他身体里爆炸,他查骆闻舟从来不需要用到别人,笑话,万一骆大爷被别人抓了奸丢脸的可是他,虽然说他的脸皮是很厚,但是也只对骆闻舟不要脸。

悄咪咪换了辆骆闻舟没见过的车,费渡开始了他的“寻夫”之旅。

在警察局斜对面的角落里蹲守了一上午,期间骆闻舟照例给他发了条微信,“宝贝儿,起了吗,厨房里有早餐,记得热了再吃,爱你。”

这几天骆闻舟忙到找不着北,每天回去费渡都睡着了,起来的时候费渡也还没醒,他又不忍心叫醒睡得美美的媳妇,只能在早上的时候偷个香,抱着手机里偷拍的照片,熬过一个个难熬的冬日。

“叮”,看着备注为“亲爱的”人发来的消息,骆闻舟眼神暗了暗,手指在屏幕上摩挲着,最终还是点开了消息框。

“亲爱的,中午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我午休时间很短,时间有点赶啊。”

“没事,就在你们警局旁边,很快的,再说了,他们的意面很好吃,我们去吧~”

“好。”

“等下我来接你,mua~”

“mua”

骆闻舟狠狠地捏了捏眉心,原本以为费渡已经算是很难搞了,现在发现这个才是真的难搞,每天缠着他不让他回家,对方还是个omega,他有时还真怕那与生俱来的本性会造成不可挽救的结果。

中午骆闻舟没有什么特殊情况也是不回去吃饭的,所以也省了要跟费渡请假,只是每每坐在别人面前吃饭的时候他总会想起费渡,想他有没有按时吃饭,想他吃的饭卫不卫生,想他……

“闻舟?”

“啊,嗯?”不经意间又走神了,骆闻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望着眼前人略感抱歉地开口到,“白磊,对不起啊,刚刚在想一个困扰了我们很久的案子,一不小心就走神了。”说完还低下头很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没事没事,工作重要嘛。”白磊话虽这么说,可脸色却在慢慢变黑。

骆闻舟一看就觉得药丸了,“宝贝儿,我答应你,以后跟你在一起的时候绝对不会再想别的,真的!”

“我都说没事了,alpha就应该以事业为重,我支持你!”或许是骆闻舟的一番话起了作用,白磊倒没有再追究什么,就是……

“吧唧”一下亲了口骆闻舟的脸,“呐,你得给我补偿。”指了指自己的脸,一脸的你懂的。

骆闻舟脸上笑嘻嘻,心里mmp“宝贝儿,这大庭广众之下,我还是个人民警察,这样不太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快点,我就要!”白磊歪着头,就差把脸怼到骆闻舟的嘴上了。

骆闻舟在心里挣扎了几秒钟,最后还是选择牺牲色相换得美人一笑。只是,费渡没看见,应该没事,应该…...

骆闻舟自己给自己打预防针,却不曾想那人就在餐厅外,完完整整地看完了所有。骆闻舟无奈的苦笑被看成了宠溺的笑,骆闻舟蜻蜓点水的吻被看成是爱的表现,在菜上完之前费渡就驱车离开了,这样辣眼睛的表演,费总表示他并不想看,即使男主角是他的爱人。

费渡没有回家,公司还有不少的事情等着他去做,他现在只能用无限的工作来麻痹自己的神经,等到晚上骆闻舟回来问个清楚。他是个怪物,骆闻舟是拯救他的唯一的解药,可是现在解药快要失效了,他害怕自己会做出什么伤害社会,伤害骆闻舟的事情。

突然,好想师兄啊。

一想到每天自己在家独守空房,骆闻舟在外面陪别的omega,费渡心里很不是滋味,一个没忍住给骆闻舟发了条微信,“师兄,你在哪里,吃饭了吗?”

骆闻舟几乎是秒回,“我在警局,现在正吃着饭呢。”

骆闻舟的话就像是一把带倒刺的箭,狠狠地插在费渡的心里,拔也不是,不拔也不是,总之,最后都会是伤痕累累。

 

 

——————————————————————

第一次写舟渡,好紧张啊,怕崩坏......

 

 

 

评论(89)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