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司小易

【舟渡】 没有不要你(中)

· ooc

· 渣文笔

·ABO

费渡拼命压抑住想哭的冲动,双手颤抖到几乎捧不稳手机。试了几次还是按不中想要按的键,无奈之下给骆闻舟发了语音,只是,没想到消息就此石沉大海。

“师兄,今晚你回来吃饭吗?”深吸一口气,费渡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正常些。

满心期待,却没有任何回应,费渡死死盯着手机屏幕,好像要把手机盯出个洞来。

分针走了一圈又一圈,费渡的心却越来越平静,只是眼里不复平时的清明。

师兄,你到底爱过我吗?

骆闻舟看着费渡发过来的语音,心都要挠穿了,想点又不敢点,费事儿难得给他发一次语音,他宝贝儿的声音他都一周没听过了!

不敢打电话,不敢发语音,发了消息看完还得删喽,每天早出晚归,自家媳妇能看还不能吃,天知道他这个刑警队长这一周是熬怎么过来的。

不过,这一切,很快就要结束了!

一想到很快就可以抱着费渡干点生命大和谐的事情,骆闻舟心里美滋滋的,脸上也不自禁笑了出来。

白磊一脸懵逼地看着吃面吃着吃着突然傻笑起来的骆闻舟,“闻舟?你在笑什么?”

“跟你出来吃面开心啊~”

对于突然嘴甜起来的骆闻舟,白磊也一改往常,害羞起来,小脸红红的。“讨厌~对了,我晚上有个局,你陪我去吧,在酒吧里,我一个omega不太安全。”

“好。”不知道为什么,一听白磊说omega在酒吧不太安全,他就想起了费渡,以至于没有看到白磊在那一瞬间露出来的贪婪。

费渡那小子之前三天两头地往酒吧跑,也不知道危险,自己和陶然平时又都挺忙的,没什么时间管他,幸好那时他没出什么事,不然我可不得后悔死啊。

唉,也不知道这几天费渡过得怎么样,自己没时间回去陪他,也不知道他会不会乱想,希望,留下的气味能够给他点安慰。

两个人都心怀鬼胎地吃完了面,白磊很尽职地把骆闻舟载回了警局,没有死皮赖脸地问骆闻舟要再见吻,反而很爽朗地跟骆闻舟说了再见就开车走了,这样的转变倒是让骆闻舟小小吃了一惊。

晚上张东来有个局,在平时他们最常去的那间酒吧,本来费渡不想去的,但是一想到骆闻舟跟别的omega缠缠绵绵,连他的微信都不回,就满肚子火,一个头脑发热就答应了。

为了预防万一,费渡去之前在电话里很明确的告诉张东来,今天他不喝酒,谁也别想灌他,否则狐朋狗友都没得做。他的一番警告还是很有效的,去到酒吧真的没有一个人敢冒着被“处死”的风险来敬他酒。

少了不少麻烦,费渡也乐的清闲,最近他累得很,整个人蔫蔫的,没什么精力陪他们疯,几乎是走个过场。可还是被酒吧里混杂的信息素的味道熏到头晕,踉踉跄跄走到洗手间,一阵熟悉的信息素扑面而来,闻到的那一瞬间费渡僵住了,眼前只有几步路的洗手间,却好像远在天涯,让人萌生退却。

熟悉的信息素里还混杂着一股浓郁的香味,omega的气味。还有,那个omega发情了。

骆闻舟也有让费渡害怕的东西,两种信息素相互交合,形成更为甜腻的味道,直冲费渡的大脑,或许他应该现在就冲进去,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样,但是又有谁能体会他现在的害怕,万一,万一真的出现了他最不想看到的画面,他又能怎么办。

骆闻舟跟一个发情的omega,在一方小小的卫生间里,酒吧的卫生间里,还能干嘛……

骆闻舟发誓现在他最想做的事就是离开这里,顺便掰开黏在他身上的白磊。谁知道喝酒喝到一半白磊突然把他拖走是什么意思,想走了?

NO,他发情了。

“闻舟,我好难受,你帮帮我好不好……”

骆闻舟往后退一步,白磊就往前靠一点,整个人趴在骆闻舟身上,omega的信息素不要钱似的喷涌而出,骆闻舟再怎么洁身自好也还是个alpha,最难抵抗的还是天性。

“白磊,你,你在这里别走,我去给你买抑制剂!”说着推开白磊逃命似的推开卫生间的门准备走,只是,他完全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到费渡!

还没来得及跟费渡解释,卫生间里的白磊就带着满身的信息素跑了出来,没骨头似的黏在骆闻舟身上,嘴里还用那种甜腻到死的语气喊着:“闻舟~”

 

评论(105)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