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司小易

【舟渡】 没有不要你(试下)

· ooc

· 渣文笔

· ABO

“费事儿,你听我解释,听我解释……”骆闻舟死命推开黏在自己身上的人,他可不想因为这个人让自己的宝贝误会自己。

“骆闻舟,你滚!”如果是今天中午一个吻,他尚且还可以接受骆闻舟的解释,但是现在,是不是还差一步,就可以见到一部活春宫了!

尽管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这一幕当真出现在他眼前的时候,似乎又是那么的让人难以接受。他之前以为骆闻舟会是他最后的归宿,现在,只觉得自己可笑的不得了,明明就是怪物,还非要活在阳光下,还傻乎乎的以为自己有把遮阳伞!

其实这一切不过是自己的幻想罢了。

不顾骆闻舟的喊叫,费渡抱着头冲了出去,小小的空间里混杂的浓浓的信息素味呛到他想吐,疯一样跑出了酒吧,用尽最后的的勇气回头看了一眼,就一眼,也足够把他打回原型。

骆闻舟没有追出来,他还里面,跟一个发情的omega待在一起。

第一次,他听见了自己到心碎的声音。

费渡跑出去的时候眼神太过绝望,绝望到让骆闻舟害怕,一边是自己最爱的人,一边是警局不能出错的任务,他恨不得回到七天前掐死当时的自己,怎么就一个头脑发热就答应了陆局的提议呢?!

就因为费渡平时看起来一点也不在乎吗?

就因为费渡从来不会过问自己的公事吗?

就因为,知道费渡离不开自己吗……

他就算再怎么不在乎,也是我的omega啊,依赖自己的alpha是天性,只不过是平时费渡没有表现出来罢了,我怎么能以为他真的不在乎呢!连着一周没有关心过他了,这对于一个被标记了的omega来说是多伤心的一件事啊。

作为一个omega,撞见自己的alpha跟别的omega在一起,那个omega还发情了,就算费渡误会他也是应该的,只是,我没有想碰他,也不会去碰他。

离收网还有半个小时,费渡,你一定要等我回去给你解释,一定要相信我,师兄不会不要你的!

混混沌沌中也不知道是怎么回到家的,费渡打开门跌坐在冰冷的地板上,如果是以前,师兄一定会样装生气地把自己拖起来,再戳着自己的脑袋叽叽呱呱说个不停,“费事儿,是我老了还是你飘了,大冬天的你坐什么地板啊,嫌热啊,来,师兄给你凉快凉快……”

可是现在已经没有人管他了,就算他冬天不穿棉裤坐在地上,就算他扒开柜子里的猫粮躲进去,也不会再有人管他了……

骆闻舟,我把我最珍贵的东西都给了你,你是怎么对我的!是,我平时是不听话,老惹你生气,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背叛你,也没有想过要跟别的alpha在一起,你却又了别的omega,我不要脸啊,我有那么差吗?

黑漆漆的柜子就像当年那个恐怖的地下室,小时候的费渡也像现在一样躲在柜子里,骆闻舟也会像费承宇虐待妈妈一样虐待我吗?

不,我不要,我不要像妈妈一样因为孩子被费承宇控制、虐待,我不要被打,我不要被绑着,我不要!

浑身抑制不住地发抖,眼前闪过的是费承宇虐待妈妈,虐待他的画面,梦魇再一次找上他,只是这一次,没有人抱着他,没有人轻拍他的背,告诉他,这只是一个梦。

骆闻舟不要命似的跑回家,一把开门就看见蹲在冰箱顶瑟瑟发抖的骆一锅,显然它是被吓到了,只是现在骆闻舟已经没有功夫在去管它了,费渡呢!?

“费渡啊,你听我解释,费渡,你别抖啊,费渡!师兄对不起你,都是我的错,是我的错……费渡!你被这样,我心疼……”

骆闻舟不管不顾的扒开那扇小小的柜门,他发誓这辈子不想再看见这样的费渡——整个人缩在小小的猫粮柜里,抱着头浑身发抖,双眼也不复从前的清亮。嘴里还喃喃着“不要……我不要……不……不……”

骆闻舟心疼极了,他恨不得现在就把自己的心剖出来给费渡,告诉他,师兄一直都只爱你一个,没有别的omega。

不顾费渡的挣扎,骆闻舟死死的抱住费渡,像从前那样轻轻顺着他的背,亲吻他的额头,眼角,耳背。

“费渡,对不起,师兄真的很爱你,你要听我解释,那不是真的,我是为了配合警局抓人才跟他在一起的,我没有碰他,也不想碰他,没有回你微信也是怕他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现在都结束了,我只爱你,宝贝儿。”

听到骆闻舟的话,费渡抬起了头,眼睛总算回了点神,他死死的盯着骆闻舟,好像只要骆闻舟说一句假话他就要上去咬死他一样,“你说的是真的?你没有骗我?你不会像费承宇骗我妈一样骗……唔”

骆闻舟狠狠地亲上了他的唇,他不允许他这样说,那样的生活费渡已经过够了,他不会再让费渡再这样人不人鬼不鬼的活下去了,“费事儿,师兄是什么样的人你还信不过吗?要是还不信你可以去问警局里的任何一个人,去问问看师兄有没有骗你。”

骆闻舟轻轻释放些信息素,安慰安慰还发着抖的费渡,心疼道,“对不起,执行任务之前没有跟你说,害你担心受怕了,是我考虑不够周全,以后不会了,再也不会了,费渡,师兄爱你,很爱很爱你,不会不要你,原谅师兄好吗?”

天知道他有多担心会失去费渡,那是他花了半辈子的好运才攒来的人儿,他才不舍的放弃。

费渡挣脱骆闻舟的怀抱,认认真真的看着骆闻舟的眼睛,一字一顿道,“我告诉你,你以后要是再敢骗我,不要我,我就把你儿子给做了,我不会像我妈一样因为孩子被你控制一辈子的!”

“好,我不会……???你说什么?我儿子?”

听到“儿子”两个字,骆闻舟一下子就明白了费渡突然的敏感,孕期的omega本来就就极度缺乏安全感,自己又没有陪在他的身边,他现在就想一巴掌抽死自己,他的omega拿着报告单坐在医院里的时候他在哪里?他的omega在晚上等他回家的时候他又在哪里?

“费渡,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又是第一次,骆闻舟趴在费渡的肩头哭的像个傻子,一遍又一遍地跟费渡道歉,说着对不起。

本来我以为自己能很好的保护你,却不曾想给你最大伤害的却是我。

费渡,我不会说什么好听的情话,只是知道我要照顾好你,不让你受伤害,这是我给你的承诺,无关alpha对omega的本能,这只是,单纯的,我对你的爱。

费事儿,原谅师兄之前的昏庸吧。

——————————————————————
希望你们看得开心~(●'◡'●)ノ❤

还有——

我要月考了!

阿弥陀佛🙏

上帝保佑🙏

评论(50)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