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司小易

【宇龙】 总裁的完美情人(一)

原名(竹门对竹门,木门对木门)

由于菜菜我突然沙雕了,我要搞事情!

勿上升蒸煮,又是一个奇葩的脑洞~

时间问题,稍稍短小

朱一龙连轴做了三个手术,差点没直接睡死在手术室里。拖着一身的疲惫他现在只想回家,舒舒服服的泡个澡,再扑进那张柔软的床睡个昏天黑地。

然而,他差点扑在楼梯上。

朱一龙住的小区年纪比他还大,没有电梯,没有门禁,如果不是因为这边交通好,离医院近,他才不会一下子大手笔租了五年。在这个校区住的大多数是些上了年纪的老大爷老大妈,朱一龙在人堆里算是很年轻的了,再加上人帅有温柔,还是个大夫,人缘那是杠杠的。

一路上老大爷老大妈们挨个儿跟他打招呼,朱一龙累到不想说话自然也就错过了他们眼里对出来的一抹不明情感,不仅如此,他还完美的无视了停在他家楼下那辆“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火红火红的法拉利。

“哒哒哒,哒哒哒——”朱一龙越走越快,现在他对他家那张床的思念比对医院里的奖金还多,走楼梯算什么,走六楼楼梯算什么,我朱一龙才三十岁……三十岁了……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从走楼梯想到了前几天老妈打电话过来问他有没有意愿去相个亲!

三十岁怎么了,三十岁我照样是枝花!没人追吗?有……他脑子里突然间闪过一个人的样子,朱一龙低头自嘲的笑了笑,他知道他们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硬要在一起也是浪费时间,还不如从一开始就把这个念头灭掉。

朱一龙从身累发展到身心俱疲,有些些低气压笼罩在他周围,突然间眼前有一大片黑影,他向左,那个黑影也向左,他向右,那个黑影还是向右,最后朱一龙实在是忍不住了,缓缓抬起了头,只一瞬间,朱一龙转身就想逃,可有人比他很快一步。

“哥哥,你干嘛走啊!”黑影本人一脸紧张的看着朱一龙,手还紧紧抓住他的手臂。

“我都说了,你别来找我了!”朱一龙甩了一下没甩开,也不打算再跟他纠结,他现在很累,想要好好睡一觉。

没管自己的手还在那人的手上,朱一龙自顾自的拿起钥匙开了门。

白宇见朱一龙确实是累狠了,心疼的不行,忙退着他把他推进浴室,“哥哥,你去好好洗个澡,我去给你做个宵夜!”

“你还会做饭?”朱一龙下意识的问了出来。

“哥哥不知道的事情多了去了,没事,以后还有大把机会见识呢!”

自己挖了坑把自己给埋了,朱一龙无奈的扶了扶额,不想再管那只大白宇了,随手抓起件衣服就半跑半逃的进了卧室。

白宇宠溺的看着朱一龙的逃走背影,嘴角抑制不住往上翘,“哥哥,真的好可爱啊~”

评论(5)

热度(2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