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司小易

【舟渡】 家暴

又是一个沙雕脑洞~当然啦,骆大爷怎么可能舍得家暴嘟嘟,都是假的,假的!

1.

骆闻舟无视一路上或惊讶或疑问的目光,如无其事的跨进了办公室,还把门关得巨响,吓坏了门外的一帮小崽子。

“这是咋啦?”朗乔叼着根油条,转过头看*”向一脸严肃的肖海洋,结果后者依旧是一脸严肃地摇了摇头……朗乔狠狠地咬了一大口老油条,“问你也是白问。”

“大眼,你这么凶猛,哪个男人敢要你啊!”陶然笑眯眯的看着她。

朗乔开始还是懵逼的,直到肖海洋看了看她手里的油条,耳朵红红地别过了头,朗大眼又低下头看了看自己手里的油条,陶然还憋着笑。

长公主果断摔油条走人!

然而骆队的八卦魅力实在是太大了,朗大眼小朋友很狗腿的拱到了陶然面前,“陶然哥,骆队的眼睛还有脸……咋啦?”

陶然耸耸肩表示他也不知道,朗大眼顿时泄了气。

“要不,咱去问问?”陶然发誓,他只是关心多年好友的身体,绝对不是想八卦!

2.

“父皇!”

“我还没聋,听得见。”

“你这脸上是怎么了?”朗乔还是一如既往的直,陶然想拦都拦不住,当然其实他也没想要去拦。

骆闻舟坐在椅子上睨了两眼他们,心里跟个明镜似的,不就是想来看笑话嘛,满足你们!

“没什么啊,家暴咯。”骆闻舟云淡风轻的一句话把陶然和朗乔都吓到了,“什么!你打小费总了?!”

“骆闻舟,你个混蛋,你怎么能这样,小费总那小身板能扛得住你几下啊!他对你那么好,你凭什么打他!你,你,你个渣男,禽兽!”说着说着朗大眼的眼眶就红了,骆闻舟比她官大儿,比她大只,她打不过,但是她心疼她的小费总啊!费渡对骆闻舟的好她看得清清楚楚,虽然说平时骆闻舟对他也不错,但是就他那身肌肉,朗乔是真的怕骆闻舟生起气来一个没忍住伤了费渡。现在从骆闻舟嘴里亲耳听到家暴这两个字,朗乔是真的生气了,她狠狠地瞪了一眼被她骂懵逼的骆闻舟。

“我就说了家暴两个字,你连禽兽都出来了,我到底还是不是你队长了!”骆闻舟一半高兴一半气闷,高兴是高兴费渡总归不只他一个人心疼,除了他以外费渡还能交到些朋友骆闻舟不知道有多开心,但是,就这么对他不放心?就认为他回舍得打费渡?

可是,这次好像连陶然都相信了,“老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你……还有费渡,他……”

“陶然,这些年我对费事儿怎么样你们也是知道的,我会家暴他?爱他都来不及还家暴他呢,之前没有保护好他,让他吃了那么多苦,我怎么会舍得再让他受伤害。他可是我最心疼,放在心尖上的宝贝啊!他可是要陪我骆闻舟过下半辈子的人哪。”骆闻舟说得深情,陶然朗乔他们也听得真切。

3.

“师兄,表白我听到啦,谢谢你这么爱我,我也很爱你~”,小费总横空出现。

“小费总,你没事吧,骆闻舟他没欺负你吧!”一见费渡进来朗乔就扑了上去,拉着费渡左一圈右一圈,仔仔细细看了一轮,确定他没事了才安心。

费渡静静地看着朗乔舒了一口气的样子,心里暖暖的,朗乔虽然说平时疯疯癫癫的,但是终归是个女孩子,对他的关心费渡也是看得明明白白。

“朗乔,谢谢你,我没事,师兄他对我很好,他才不可能家暴我呢!你们都误会他了。”费渡手上的早餐袋还没放到朗乔的手上就被人拦手截断了,一转头,骆闻舟笑得一脸的“凶狠”。

骆闻舟一手揽着费渡,一手拿着早餐,“长公主,以后别说包子了,香菜包子都没了。”

“父皇!不要啊——!”那天早上,整个警局都听到了朗乔那凄惨的叫声……

4.

“所以说,老骆脸上的伤是为了抓骆一锅摔的?”陶然一脸的不敢置信,骆闻舟堂堂刑警队队长,为了抓一只肥猫还能把自己给摔了?

“嗯,准确来说是绊到放在地上的垃圾桶摔的。”费渡还若有其事的点了点头。

“……”好吧,陶然服。

但是朗乔不服!

“父皇,我觉得您应该看在我是为了母后的份上原谅我!”长公主义正言辞,毫不畏惧!

“呵!”

长公主痛哭流涕,“母后啊,救命啊,父皇要把我流放了……”

费渡有些好笑的看着这对活宝,没事的时候打打闹闹,这曾经是费渡想也不敢想的生活,可现在这样的生活就摆在他面前,活生生的告诉他,你,费渡,可以拥有你的朋友,你的爱人,还有你的生活。

而给他这种生活的,就是眼前这个还气呼呼堵着气的人——骆闻舟。

5.

“师兄,如果以后我家暴你怎么办?”

“emmmm,那我就抓住你,狠狠地亲你,直到你求饶为止。”

评论(7)

热度(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