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司小易

【宇龙】 总裁的完美情人(二)

原名(竹门对竹门,木门对木门)

由于菜菜我突然沙雕了,我要搞事情!

勿上升蒸煮,又是一个奇葩的脑洞~

纯情 · 总裁 · 宇 x 纠结 · 医生 · 龙

白宇的突然出现打破了朱一龙原本的计划,本来他是想草草洗个澡就把自己摔进床的怀抱的,但是白宇的那句话好像进了他的心,他突然有些期待那顿根本不知道会不会有的夜宵了。

泡了个澡,浸在微烫的水里,朱一龙骨头都酥了,满身的疲惫洗去一大半。这个时候朱一龙才有力气去想白宇。

他知道的,现在白宇喜欢他,追他,完全没有代表什么,不过是因为自己跟白宇身边的那些莺莺燕燕不一样,不会往他身上扑,不会对他言听计从,白宇只是图一时的新鲜,等腻了,他还是会像他身边的那些美人一样被随意丢弃。

白宇说喜欢,跟别人不一样的喜欢,但是他不敢赌,他怕被抛弃,他怕自己的一颗真心被人随意践踏。

可是那个过分温柔的男人好像霸占了他的心,每天都在他的脑子里转圈圈,挥之不去,弃之不走。

朱一龙觉得他要被撕成两半了,一半告诉他不要相信有钱人的花言巧语,另一半怂恿他去试一试,万一是真的呢,万一白宇对他真的不一样呢……

他自己都要被自己的那幼稚的想法逗笑了,不一样?哪里不一样了,不都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暖床人嘛,哪个都一样。

朱一龙懒洋洋的走出浴室,全身上下被泡得粉粉的,头发也软趴趴的,要多可爱有多可爱,全然没有白天的冷淡和严肃。

“哥哥,冰箱里没有什么了,我给你煮了点面,饿了吧,快过来。”白宇笑得像个三百斤的胖子,让朱一龙不忍心拒绝。

白宇就站在厨房门口,身上还围着他买泡面送的小黄人围裙,端着那碗面笑嘻嘻的看着自己,没有一点点总裁该有的样子,说实话,朱一龙动心了。

或许,试一下也不是不行,只要,不要越陷越深就好……吧。

朱一龙没有拒绝白宇的示好,只是他到底是太累了,吃完面他就这么走回去睡觉了,好像忘了家里还有这一号人。

白宇的厨房凌乱,那,我这是要走还是留在这里?哥哥他没有说啊!我该怎么办?

朱一龙对白宇来说还是诱惑太大了,他睡得一脸毫无防备的样子让白宇对他的爱更上一层楼,只是哥哥对自己信任,自己总不能让他失望,白宇想。

所以,我们的大白总裁,身家不知道多少万万的白总,挤在一张小小的沙发上美滋滋的笑了一晚上,当然,美滋滋的代价就是更美滋滋的陪朱一龙去了医院,呵呵,顺便还被人家医生说了一顿教。

“小伙子啊,得注意身体啊,别以为年轻就能为所欲为,等以后老了你就知道后悔了……”

这下好了,那样我就能光明正大的过来看哥哥了*٩(๑´∀`๑)ง*白宇的脑回路跟医生的完全不在一条线上了。

“催主任,他没事吧。”

“哦,是一龙啊,他没事,就是个小感冒,回去养养就好了。只是他这得多运动啊,身体不行。”催主任话一出朱一龙就笑喷了,白宇笑得一脸尴尬,忙点头。

“没什么事我们先走了,不打扰您工作。”

“没事,记得回去好好锻炼啊,年轻人!”催主任洪亮的声音回荡在人山人海的走廊。

“白总,你不行啊,得好好去锻炼呀!”朱一龙笑得脖子都红了,他估计整个龙城敢这么跟白宇说话还没事的应该也只有催主任一个了吧,果然,一想到这个朱一龙低下了头,他和白宇之间的距离还不是一般的大啊。

“那,哥哥想不想试试我到底行不行?”白宇使坏的在朱一龙耳边呼着气,朱一龙耳朵红红的,脸也红红的,莫名让人有种冲动。

“好啊,今晚去我家吃饭吧,白总。”

评论(6)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