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司小易

【澜巍衍生】 舍不得的还是你(上)(韩沉x何开心)(ABO)

· 一发完结系列

· he保证!!!甜甜~

· 一下子没写完……

何开心今天穿了件米白色的针织毛衣,肚子撑起一个弧度,整个人软萌软萌的,一点也没有平时凶巴巴,像只炸毛的松鼠的样子,也完全不像一个心理学教授。

坐在教室里的学生没有想到,仅仅一个寒假过去,他们的开心老师不仅有了爱人,还有了崽子!

而且,一看圆滚滚的肚子,四个月保底。

而且,他们之前居然一点风声都没有听到!

为了偷窥……不是,为了开心老师以后的幸福生活,他们决定留下来看看到底是谁把他们的开心老师拐走了,如果那个人长得不帅,没有钱,还对开心老师不好,他们可不答应。

虽然,他们就算不答应也不能改变什么……

然而,他们愣是齐齐等了两周,别说爱人了,毛都没见着一根。

班里有个急脾气的女生,在苦等两周无果后,果断在何开心走出教室之前把人拦住,她的背后承担着一众同学的期望,就在大家以为她要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时候,她突然吼了一句,“老师,班长他找你有事。”说完立马溜了。

何开心面带微笑的看着那位传说中找他有事的班长,“怎么了?遇到什么困难了吗?我可以帮助你吗?”

班长咽了咽口水,“开心老师,这,的确有个困难,也只有你能解。”说完他瞟了一眼何开心,又好像生怕何开心走了一样说话不带喘的连着说完了一句话,“开心老师,我们就想问问您的alpha呢?他怎么没有陪你来上课啊?”

闻言,何开心挑了挑眉,绕有兴趣的看了一圈齐刷刷盯着他看的小崽子们,想了想,觉得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也就一股脑说了出来,“我和我的alpha分开了,不在一起。”

同学们显然是没有想到是这个答案,一个个的都愣住了。

何开心觉得有点好笑,不过还是要谢谢这帮崽子关心他的。

“老师谢谢你们的关心,老师现在一个人过得挺好的,自由自在的,你们不用担心。”

何开心是真的释然了,刚分手的时候他确实像丢了魂一样,伤心了好久,可是那又怎样,那个人永远不会看见,也不会知道,没有人关心的伤心都是无用的。何开心还知道,那个人他早就有未婚妻了,只是一直没有跟他提起过,这样的欺骗让何开心难以估计他在这段感情里的真心。

既然两个人在一起那么难过,还不如分开呢,何况他何开心又不是那种离开alpha就活不了的omega。

即使,真的很难过。

何开心来上课没有开车,毕竟肚子里还有一个自己开车挺危险的,在路上耽搁了一下,他勉强赶上了最后一班回家的公交,众人见他上车都自觉的让开了位置,何开心一个一个的向他们道感谢,只有在这个时候,何开心才真切的感受到自己是个孕夫,需要人照顾。

坐在位置上,何开心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越发觉得对不起孩子,他不是没有想过找韩沉,只是那人的回答确确实实让他寒了心。

拿到检查报告的时候,何开心整个人都是懵的,他没有想到一次分手炮居然炸出了个孩子!

犹豫了半个多月,何开第二次鼓起人生中为数不多的勇气,给前男友,也就是韩沉韩大警官打了个电话——

“喂,是阿沉吗?”

“嗯。”

“你,最近还好吗?”

“嗯。”

“你现在在哪啊?”

“嗯。”

“我,我怀孕了……你的……两个月了,我就想问问你的意见。”

“嗯。”

“我想留下他。”

“嗯。”

你知道当你满心欢喜,希望借此得到关心的时候,别人当头给你浇一桶冷水,再打你一巴掌是什么感觉吗?

何开心知道。

何开心能感觉得到,韩沉似乎并不想跟他说话,只是一味地在敷衍他。

何开心特别想问问他,自己跟孩子真的一点点都不重要吗?就算分手了难得就一点点感情都没有了吗?我还想着你啊……你就一点点都没有想我吗……

挂了电话,何开心就那么蹲在角落里哭了一晚上,哭他完全逝去的感情,哭他还未出世的孩子,哭他悲惨的人生。

都说哭完还是一条好汉,但是何开心哭完整整颓废了一个月,如果不是肚子里的孩子发出了警告,他或许还没有从悲伤中走出来。

“还好,我还有你。”何开心微笑着轻轻摸了摸还没有什么弧度的肚子,这是上天送给他的礼物,他定要好好珍惜。

远在太平洋彼岸的韩沉几个月来心都不踏实,总觉得漏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可是他又什么都想不起来,难道是那天喝断片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他越想越心慌,当即找出来那天的通话记录,他的手机有自动录音的功能,这个是之前周小篆帮他弄的,当他调出来的时候,宛如晴天霹雳,一道天雷就这么打在了他的头上,差点没把他打死。

“周小篆,马上给我买回国的机票,最快的那一班!”他不是不知道孕期的omega没有alpha的陪伴该有多难过。

“是,老大。”虽然不知道买最快的机票干嘛,但是周小篆还是很尽职尽能的订到了当晚七点钟的机票。

从m国飞回国要二十个小时,韩沉恨不得自己长双翅膀飞回去,他现在就想见到他。

开心,你要等我,等我给你解释,等我回去补偿你。

我真的没有不要你,也没有不要我们的孩子。

何开心的孕吐比常人晚了点,到现在四个多月才开始。每天何开心要做的就是在吃完饭之后飞快的跑去厕所,把吃的全给吐出来,其实他也想过不吃了,反正吃了也要吐,这样还能省点钱给孩子买奶粉。可是,不吃好像吐得更厉害, 差点没把他的胃给吐出来。

难受,想哭。

评论(9)

热度(3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