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司小易

【澜巍衍生】偷来的幸福时光(第八章)(微甜版)

韩沉(美人为陷)x何开心(御姐归来)一对可爱的拉郎cp

我还是把我的魔爪伸向了澜巍(虽然是衍生)文笔渣渣真的不要嫌弃!!!

过了辣么久了,还有人记得这篇不?

 

在帝都待了将近一周,何开心除了刚来的一两天,他白天几乎没有见过韩沉,只有在晚上很晚很晚的时候韩沉才会从外面回来,还带着满身的疲惫。而第二天,无论何开心起多早,身边的被窝永远都是冰凉的,仿佛那里从未躺过人。

 

不是何开心不相信韩沉,只是之前留下的阴影实在是太大了,尽管有韩沉的再三承诺,何开心还是放心不下。于是——

 

那一晚,何开心整晚都没有睡着,他能听到韩沉开门的声音,他能听见浴室水流的声音,他能听到韩沉在耳边的呼吸声,他更能感受到韩沉搭在他腰上的手,却宛如坠入万丈深渊,没有一丝丝温暖。

 

白天的时候,韩妈妈约了几个闺蜜一起去做美容,但是韩沉不在家,韩父又有事情出去了,家里的司机最近老婆生孩子放假了,现在家里只剩下何开心一个“壮丁”了。

 

本来韩妈妈还想着要不要去打扰何开心,可是当好姐妹第三个电话打进来的时候,她也顾不得更多了,反正他也是自家儿子自家人了。

 

她委婉的把原委跟何开心一说,小心翼翼的看着他的脸色,没想到何开心没有一丝丝犹豫的就答应了,“阿姨,您不用跟我客气的,我载您去吧。”关于阿姨这个称呼,韩家人跟他强调了很多遍,都是一家人了,还喊什么阿姨啊,叫妈妈。奈何何开心在这件事上就是不愿意,死活不肯叫,没办法,阿姨就阿姨吧,总比不叫要好。

 

其实何开心也是有自己的想法的,他现在跟韩沉只能算是男男朋友,还没有结婚,贸然叫爸爸妈妈他觉着特别别扭。

 

韩妈妈看着一会儿问她渴不渴,要不要喝水,一会儿问她冷不冷,要不要开大点暖气,一会儿柔声安慰她不着急,很快就到了的何开心,越发觉得韩沉赚了,能有这么个宝贝,也算是他的福气了。

 

一想到韩沉最近在做的那件事,韩妈妈莫名的感到欣慰。

 

“开心,阿沉这几天忙,都没有陪你出去玩,今天难得出来一趟,到处去逛逛吧,等会儿我叫她们送我回去就行了。”

 

韩妈妈慈爱地摸摸何开心微卷的头发,这是一个母亲对孩子爱的表现,也是何开心从前没有过的。

 

“嗯,我会的,阿姨放心。”何开心无意识地蹭了蹭韩妈妈的手心,眨巴眨巴着大眼睛吵她甜甜一笑。

 

可是,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

 

何开心开着车到处乱逛,突然窗外飘来一阵鸭脖子的辣香味,何开心整颗心都被牵着走了,他准确的把车停在了一家排满了人的辣鸭脖店前,三下两下扯开安全带跑去排队。在吃的面前,何开心从来不是一直软柿子。

 

大概过了半个钟头,何开心成功抢到了鸭脖,挤出人群,这鸭脖还没放入口呢。就“啪”的一声掉在了他浅蓝色的西装上,盖上了一个章,再弹到地上,就像何开心的一颗心一样,掉到地上,摔个粉碎。

 

那是韩沉,他的副驾驶上还在这个很好看,年纪看起来还挺小的男孩子,那是韩沉喜欢的类型,就跟当年的自己一样,一样的清纯。

 

他直直的看着他们,看他们并肩走进一家婚纱店,在看着他们满脸开心的走出来。

 

婚礼吗?

 

不是和我啊……

 

最后,直到何开心连韩沉的车尾气都见不着的时候他才放弃往那个方向的注视。

 

他就那么蹲在路边面无表情的啃完了那一盒子的鸭脖,收拾好“残骸”往垃圾桶一扔,连带着他们这么多年来的感情,埋葬在了那个小小的桶里。

 

凌晨四点半,韩沉摸黑起床,他在何开心脸上的留下一吻,又在他腰上摸了一把,万分不舍的离开了被窝。

 

听到楼下汽车启动的声音,何开心缓缓睁开了眼,韩沉的吻差点让他崩溃,不是又要抛下我了吗,为什么还有表现得那么不舍的我,让我的心再次承受撕裂般的痛。

 

韩沉,这一次,我不会选择放弃自己的生命了,但是,我要放弃生命中的你了,你会伤心难过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一篇真的拖了太久了,希望不会让你们失望呀!

评论(25)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