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司小易

【宇龙】花好月圆

中秋快乐~~~

中秋节是中国很重要的传统节日,无论是富有还是贫穷,在外地的人们总要千方百计回家跟家人团聚。

早早地,白宇和朱一龙就排好了档期,空了三天回家过中秋。

朱一龙比白宇早一晚回到家,等白宇大早上回到家的时候白妈妈跟朱妈妈已经在准备做月饼的陷了。

“妈妈~”白宇一进门就跟两位妈妈来了个啵啵。

“哎呀,小白又瘦了,都没好好吃饭的吗?”朱妈妈握住白宇的手怪嗔道。

“没有,我有好好吃饭的,真的!”

“亲家母,别管他,瘦点好,之前都胖成球了!”

妈,我还是您亲儿子吗?

“倒是一龙,整个人都瘦了一圈,不行,这几天要好好补补才行!”

妈,我真不是您亲儿子……

白宇已经快两个月没有见到他龙哥了,这会儿迫不及待想要投入他龙哥的怀抱。

“妈,龙哥呢?我咋没看见他啊?”

“一龙还在房间呢,可能还没起。你可别把人吵醒啦!”

“知道了知道了……”白妈妈话还没说完白宇一溜烟儿的跑了。

“这孩子,也不知道随谁,那么不稳重。”

朱妈妈在一旁偷笑,白宇的性格跟白妈妈的一模一样,乐观开朗。而朱一龙也是像极了朱妈妈,安静温婉。

“吧嗒”,白宇小心翼翼地打开门,他的龙哥还沉浸在美梦中,丝毫没有感觉到白宇的存在。

白宇轻手轻脚地脱了衣服,再轻轻地爬上了床,还是轻轻地,揽住他的龙哥。

白宇边抱边傻乐,一个没忍住“吧唧”一下往朱一龙脸上亲了一口,一下子就把人给亲醒了。

“唔,小白?”

“盒盒~龙哥,我回来了~~~”

见人醒了白宇更加放肆了,抱着朱一龙在床上滚来滚去的,“龙哥~~~我爱你~”

朱一龙看着不太正常的白宇,神情有些严肃。

“小白,你老实跟我说,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天地良心,他没有,他冤枉!他只是想要表达一下对龙哥的爱而已,怎么就成了做错事求原谅了!

“哥哥,你怎么能冤枉你的小白菜呢!我可是哥哥最爱的小白菜!”白宇噘着嘴,一脸的委屈。

“……”别装了……

“哥哥你怎么不说你爱我?”

“……”mdzz

“哥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哥哥,你怎么可以,怎么可以!”

白宇咬着嘴唇悲痛万分地捂住了心口,一只手边抖边朝朱一龙指指点点。

对于时不时戏精附体的白宇,朱一龙表示他早就习惯并且不想理他。

“哥哥——!”

“我爱你!”受不了白宇的夺命“撒娇”,朱一龙摸摸白宇的头,说出来白宇最想听的那三个字。

“我也爱你。”秒变脸,白宇虔诚地在朱一龙脸上吻了吻,看着朱一龙的眼神就像在看什么稀世宝贝,“哥哥,谢谢你!”

谢谢你的坚持,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小家,还给了我一个大家,还有,谢谢你爱我!

“怎么今天突然那么感性了?”

“因为我想你了!”白宇搂紧怀里人,他真的是太想他龙哥了,没见到之前心里都空空的,现在,心终于填满了。

晚上,一大家子人坐在在阳台上赏月。

小茶几上摆着妈妈们亲手做的小月饼,还有爸爸们泡的茶,朱一龙就坐在白妈妈和朱妈妈中间,不知道说了些什么,逗得大家开怀大笑。

正可谓是赏花赏月赏龙哥啊,白宇从厨房里端着水果出来就看见这温馨的一幕,那银盘般的大月亮瞬间没了颜色,有什么能比得上一家团圆,又有什么比得上他龙哥的倾城绝色。

再晚点,爸爸妈妈们都睡了,白宇收拾完厨房就看见朱一龙静静站在阳台边,猝不及防地,朱一龙被白宇从后面抱住,“哥哥!”

“嗯?”

“哥哥!”

“嗯!”

有你的中秋,真好!

——————————————————————————
中秋快乐~

(感觉最近写的文质量太差了,剧情也老套,所以,我要闭关修炼!!!万一回来了还是这样怎么办……・_・?扎心-_-||不管了,起码我努力过嘛(ᗒᗣᗕ)՞)

PS.419粉点梗

评论(10)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