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司小易

【澜巍衍生】天上掉下个媳妇儿(一)(韩沉×何开心)

· 一发完结系列

· he保证!!!甜甜~

1.
韩沉觉得他最近烂桃花了,身边的人都在给他介绍对象。

2.
韩沉家之前的那个阿姨回老家抱孙子去了,走之前个韩沉介绍了个新的阿姨,姓何。新阿姨挺勤快的,手脚也很干净,韩沉准备长期录用她,然而就在准备签约的那天,新阿姨的真正目的暴露了。

3.
“韩先生,你有女朋友吗?”

“还没有。”

“那,你单身不?”

“我单身啊!”

“韩先生缺男朋友不,我可以给你介绍一个!”

“嗯……啊?”

“如果韩先生信得过我,我可以给你介绍一个,长得挺顺眼的,性格也好,会干活儿,最主要是很干净!韩先生考虑一下啊~”

4.
什么叫长得挺顺眼,长成这样的叫顺眼那这世界上还有长得好看的人吗!这是天上的仙子吧!韩沉承认自己对那个被阿姨介绍来的人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想结婚了!

在他们第三次见面的时候,当然,没有结婚啦,只是凭实力单身的韩沉居然跟人家表白了!表白,跟一个只见过三次的人,还是个男人,表白了!

“那个,开心,你觉得我还行吗?用你的择偶标准来说的话,我可以吗?”

“什……什么?”何开心一手拿着碗,一手拿着洗碗布,楞楞地看着韩沉,仿佛在看一个傻子……

“我说,我想当你男朋友,不知道够不够格。何先生,这次听明白了吗?”

“听明白了……”何开心下意识的回了韩沉的话,后知后觉自己干了傻事。

韩沉眼看着何开心就要用他双沾满洗洁精的手捂住自己的嘴,一把抓住了何开心,的手,打趣道:“怎么,不想答应也不能自残啊,洗洁精可不能随便吃的。”

韩沉那么一说何开心更尴尬了,双手被韩沉抓住,而且还没有抽回的余地,只能傻傻地站在那儿,不知所措。

5.
耐不住韩沉接下来几个月的软磨硬泡,何开心被韩沉攻下了。

6.
何开心有些傻眼的看着眼前穿着粉红色围裙的183的男人,“你干嘛?这是我的工作,你花钱请我来的。”

“我帮你啊,你是我男朋友,我帮你怎么了!”韩大警官倒是一点都不扭捏,撸起袖子准备把手伸进一池泡泡的洗手池里,然而在半路被何开心接了胡。

“不行,这是我的工作!”何妈妈“有事”不能来,特意托何开心到韩沉家来接替她的工作。何开心哪能不知道自己母亲心里的那些小九九啊,可是何妈妈跟他说了一句就跑了,根本没有给他反驳的机会……

“那我跟你学吧,我总不能什么都不会,以后我怎么照顾你啊!不行,今天你得教会我干家务活,我必须要学会!”

何开心张了张口,被怼得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可是又总觉得韩沉这话怪怪的,哪里有些不对?

没等何开心回话,韩沉又笑得很狗血的说,“不然今晚你就住这吧,还多点时间教我~”

“……”何开心舔了舔后槽牙,这才是你的真实目的吧!你个大猪蹄子,男人,哼╯^╰

7.
“手放开!”何开心第十九次拍开无缘无故黏在自己身上的“咸猪手”,“你到底还学不学了,老是往我身上摸干嘛?”

见被拆穿韩沉也不恼,顺势摸上何开心的腰抱了上去,飞快地在他微红的脸上啄了一口,“我摸我男朋友还不行啊,还有没有道理了!”

“你……”

“开心,今晚就住这吧,反正阿姨也不在家,你一个人也孤单不是?”

“……”你又知道我妈不在家……都是下半身思考的生物,韩沉一开口何开心就把他心里的小九九猜了个着。

其实何开心也不是不愿意,韩沉对他的好对他的真心他也看得出来,只是好像就这么不明不白的把自己给卖了有点蠢,虽然说本来也有点蠢来着,可是也不能就这么被自己的亲妈合着别人把自己给卖了!

“说吧,你给了我妈多少钱让她把自己亲儿子卖给你了。”何开心由着韩沉抱着自己,他倒是想知道他到底能值多少钱。

“没,我没给阿姨钱,是阿姨主动给我机会的。”在得罪未来丈母娘跟惹气眼前的媳妇儿之间韩沉果断供出来何妈妈,“阿姨她这不是替我俩着急嘛,都多久了,一点进展都没有,你不着急阿姨着急啊!”

“我……”

“开心,你放心,阿姨说你是第一次,我会很温柔的,你别怕。”韩沉还是很体贴……

个屁!

“谁说要跟你那啥了,我可没同意,要找找别人去!”

“哇,你你你——”韩沉装作不敢置信的样子看着何开心,然后突然话风一变,“身为我的男朋友,你这个话可得罚!”

“罚什么?”何开心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很自然的接下来韩沉的话。

“就……罚你陪我三天三夜!”说完韩沉没等何开心有所反应就一个公主抱把何开心抱了起来,往卧室走去。何开心慌乱之下想也没想就抱紧了韩沉的脖子,气急败坏道,“你干嘛!”

“准备干你啊,不然还能干嘛?”

“你……唔”

没说完的话都被一个香香的吻封存,这是他们第一次亲吻,第一次准备干点羞羞的事,两位菜鸟球员二垒都才上就要全垒打了,除了韩沉何开心可能也真的没谁了。

最后韩沉还很欠揍的补了句“放心,老公我会很温柔的。”

“滚啊!”

评论(9)

热度(3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