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司小易

【舟渡】 你稀罕我~

一个嘟嘟生病的小甜甜(应该……吧


“咳……咳咳……”半夜,骆闻舟还没进门呢,就听见了卧室里压抑的咳嗽声。


“咳咳咳……”费渡这声似乎要把肺给咳出来,骆队长轻轻叹了口气,认命的到厨房捣鼓了一阵,端出来一杯兑过水的川贝枇杷膏。


“噶几”一下门开了,床上的人僵了一下,似乎到现在才发现家里回了人,缩在被窝里一动不敢动。


骆闻舟过去拍了拍被子上鼓起来的一坨,“别忍了,起来喝口水吧。”


那一坨还是没有动,“我不骂你,保证。”


骆闻舟看了一眼终于肯动一下下的被单,决定使用暴力手段解决问题,一把扯过蒙被子企图装死的一坨,把人来起来就是一顿灌,直到那人被强迫灌下那一大杯水。


“开心了吧,您老的肺还好吗,天天这么折腾,钛金肺都受不了啊,何况还是你这破肺!”


“不是说好了不骂我的嘛……”费渡可怜兮兮的抱着杯子,低着头,声音闷闷的。


这一句话差点没把骆闻舟给噎死,确实,刚刚答应了不骂人的……算了,看你可怜兮兮的样子,我就打人有大量的原谅你这次来,但是煮熟的鸭子嘴都是硬的,骆鸭子也一样。


“你还敢说,我不在家几天你就敢宿醉了是不是!还不让苗助理给我打电话,胆儿肥啊!费渡,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特牛啊,年轻了不起啊!我告诉你,你师兄我年轻的时候……确实了不起……”


只需要一眼,费渡就能很好的握住骆闻舟的七寸,把骆闻舟整得服服帖帖的。


“你不在,我很想你,只有喝醉能见到你……对不起,我错了,你别生气。”费渡用他那双只能装下骆闻舟的眼睛看了骆闻舟一眼,中国队长瞬间没了之前的神气。


这下骆闻舟的心里这剩下心疼了,他近乎虔诚的在费渡的额头上留下一吻,用着最温柔的话安慰着怀里红了眼角的人儿,“宝贝儿,对不起,是我的错,师兄错了,对不起……”


“师兄,我饿了,要吃你做的小馄饨!要吃烤鸡翅,要吃鸡腿,要吃……”


“……你就仗着我稀罕你是不。”骆闻舟宠溺的在费渡额头上敲了一下,还是认命去给自己稀罕的人准备宵夜。


“只有小馄饨,没有别的啊!”


“好~”


包小馄饨其实也不是件难事,肉馅冰箱里有现成的,馄饨皮也有现成的,骆闻舟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费渡在耍他!但是,对于妻奴骆大爷来说,只要媳妇愿意,耍就耍吧。


突然间背后一暖,费渡把脸贴在骆闻舟的背上,“师兄,你怎么这么好啊,你这么好,我都舍不得你了。”


骆闻舟放下馄饨皮,他觉得自己有必要解释一下到底谁更好,谁更舍不得谁了。


“费事儿……”一转头被费渡堵个正着,费渡有些微凉的唇贴上骆闻舟温润的唇,一下子让骆闻舟没了话。


“但是我知道,你稀罕我,你只稀罕我~”


评论(4)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