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司小易

【澜巍衍生】 扫黄扫到的媳妇儿(韩沉×何开心)

· 一发完结系列

· he保证!!甜甜~

1.
 何开心委屈,但是何开心说不出来。

2.
 失恋了到酒吧喝酸奶结果被扫黄组扫黄给抓起来的何开心估计是史上第一个。

3.
 小小的房间里乌压压挤了几十个从酒吧扣回来的人,何开心就蹲在最边边的角落里,他思来想去,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哪里像出来卖的了?为什么要把他跟一群浓妆艳抹的男孩子放在一起?他不就是白了点,瘦了点,还长得好看了点嘛!受吗?

……好吧,无论怎么说他都完美的符合了所有受的标准,可这怪得了谁?不能就凭这几点就把人给扣了吧,大写加粗的冤枉啊!

4.
 还没等何开心喊冤他就被人给拎了出去,眼前那位小姐姐看他的表情就跟看着自己家遭人算计被迫失身最后为生活无奈那啥的弟弟,一脸的痛心……

“姐姐看你年纪不大,被逼的吧,你别怕,谁逼你的你就说出来,姐姐我们一定会还你一个公道的!”

你把我放了就算还我一个公道了!

当然,这话再给何开心十个胆他也不敢说出来。

“警察姐姐,我真的不是出来那啥的,我只是……”

“你别急着否认啊,我们不会对你怎么样的,只要你说出来你们的头是谁,将功补过,我们不会把你关起来的!你要是不好意思,那就偷偷告诉我?我不会笑话你的,真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有什么呀。”

“……”何开心表示他很无语=_=

“要不,我们先去做个检查?”白锦曦问的有些些小心翼翼……吧。

“我……”

“他不是,小白,把他放了吧。”

这时候一个声音有些低沉的男人进来解救了何开心。

“你!你是警察?!”

5.
 白锦曦有点尴尬,抓错人了不止,还问了那么多尴尬的话,她现在真的好尴尬啊!都怪韩沉,要不是他不早点说,哪来这些事啊!对,就怪他,不能轻易原谅他,要请吃饭!

韩沉后面跟了条小尾巴,粉嫩粉嫩的,小尾巴。

“你跟着我干嘛?”

何开心舔了舔嘴唇,挣扎了一下为了钱钱还是不要脸的说了出来,“我的车在酒吧门口,你们把我抓回来了,就要把我送回去……”理直气不是很壮。

“我还得把你送回去?大爷,我欠了你的。”韩沉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被“请”进警察局还敢让警察给送回去,也是厉害了。

“你们当然欠我了,无缘无故把我抓回来,还不给送回去,不然,车费报销也行啊!”

“……”为了省钱?!不是,这是掉钱眼里了吧!?看起来也不像啊……不对,能在酒吧点酸奶,也确实是没有什么做不出来的了……

“还有,在酒吧的时候你就在坐在我隔壁,明明知道我不是,你还让他们把我抓回来,你说车费你是不是得给我报销,还有,我还没叫你赔偿我精神损失费呢!”何开心理直气也壮,还觉得自己说的很不错~

“在酒吧点酸奶,我严重怀疑你还参与了别的见不得人的勾当!还是先抓起来打一顿再说吧。”

何开心委屈,何开心不敢说。

6.
 最后的最后何开心还是蹭上了免费的车,韩大警官亲自当的司机。

何开心大量了一下下这个看起来有点冷,实际上还蛮好说话的大帅哥,有颜还有钱,为人还正直,就是不知道直不直了,但是不管怎么讲,这是他这么些年来见过的最好的了,瞬间心里有颗小火苗蠢蠢欲动,何开心不是直男,遇到好的当然要为自己争取啦,然后就一下子没过脑问了出来,“韩警官那么帅,有男朋友吗?”

韩沉睨了他一眼,有些想笑,哪有一上来就问人家有没有男朋友的,但还是很好心的回答了何开心的问题,“我没有男朋友,不过我有女朋友。”然后韩沉成功的看到了旁边那只小可爱塌下去的嘴角,忍住想逗他的冲动,憋着笑说,“前段时间刚分了,现在单身,欢迎来撩。”

“那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啊?”

“嗯~,我喜欢可爱的,皮肤白的,还喜欢钱的。”

“哪有这样的……纳尼?”这不就是我吗?喜欢钱$_$

“我也刚分手,你觉得我怎么样呀~”

“很不错,完全符合我的择偶标准。”

“啧啧啧,轻浮,哪有一上来就撩人家的,哼,我不答应你。”何开心嘟着小嘴看向车外,大家都是成年人,韩沉这么说何开心就已经知道他的意思了,这是有点点害羞?

韩沉委屈,韩沉无语,但韩沉要说。

“明明是你撩我的好吗,怎么成了我轻浮了?不行,既然你都说我轻浮了,怎么我也得对得起你说的话啊。”调转车头,我们走起。

“不是,你要去哪啊?”

“去对得起轻浮的地方!”

7.
 韩沉把何开心带回了家,接着就有一辆高铁从里面开过,污污污——!

韩沉亲了亲何开心的小卷毛,声音磁性又低沉的在何开心耳边说到,“开心,其实我们之前见过,只是你把我忘了。”

“嗯?”何开心躺在韩沉怀里还懵懵的,身体累到一动不想动,“我们见过?”

“嗯,在你刚满月的时候,在你十八岁成人礼的时候,在你跟女朋友分手的时候,我都在。”

8.
 六岁的小韩沉陪妈妈去医院看妈妈的闺蜜,韩妈妈指着其中一个小保温箱告诉小韩沉,那个就是阿姨刚生的小宝宝。

“他好丑哦,一点也不好看,我不喜欢。”那时候的小韩沉一点也不喜欢那个皱巴巴的小宝宝,因为他不漂亮。

“那是因为弟弟还小啊,你刚出生的时候也是这样,等长开了就好看了。”韩妈妈耐心的给小韩沉解释。

“哦,那我们等弟弟长大了再来看他好不好?”

“好啊。那阿沉还喜欢小弟弟吗?”

“喜欢,一辈子都喜欢!”小韩沉郑重的点了点头,保温箱里的小宝宝还握着小拳头在睡觉,但小韩沉看向那只小小的宝宝的时候也再没有了嫌弃。

小小的韩沉和小小的何开心就那么第一次见了面。

评论(4)

热度(4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