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司小易

【澜巍衍生】 捡到的媳妇儿(韩沉×何开心)

· 一发完结系列
  
  · he保证!!!甜甜~
  
1. 
 韩沉在路边捡了个人。 
  
2. 
 一个再平常不过的夜晚,韩沉开着他的大路虎在夜色中飞驰,这条从警局到家的路他少说也开了几年了,这会儿路边突然多出了个粉蓝色的不明物体,韩沉就多瞅了一眼,哎呀妈呀,一瞥惊鸿啊! 
  
 车都开出去几十米远了,愣是停了下来,韩沉倒车回去再看了一次,彻底看清了那不明物体的脸,此时韩沉心里只有一个词——心水。 
  
3. 
 也不知道是不是不放心这只可爱一个人睡在路边,还是被这只可爱可爱到了,总之 韩沉就这么把一个陌生人扛回了家。 
  
 睡在路边还不算,都被人扛起来了还睡得死沉死沉的,韩沉对着睡在沙发上的可爱指指点点,今天要是没有遇到我,你可能就完了!真当这社会那么安全啊,要真那么安全还要我干嘛?笨! 
  
 韩沉没有回房间,就那么在单人沙发上将就了一晚,今天他轮休,也正好空出时间来问问昨晚捡的可爱。 
  
 一睁眼,韩沉就看到那只可爱抱着被子直勾勾的看着他,眼睛睁得圆圆的,还带着点没睡醒的迷茫和一丝丝的紧张。 
  
4. 
  “你醒啦,我叫何开心,昨晚谢谢你。” 
  
 那只叫何开心的可爱眨巴着大眼睛,甜甜的朝韩沉笑了笑。 
  
 韩沉有一瞬间看呆了,他不是直的,而且这大早上的,笑啥!韩沉内心差点咆哮了,再笑我就把你就地正法……当然,这个韩沉只敢想想。 
  
  “你不害怕?我一陌生人把你扛回家了,你就不怕我……”韩沉朝何开心上下扫了几眼,努力压制住不合时宜的欲望。 
  
  “嘻嘻!”何开心扬了扬手里的警官证,露出一口大白牙,“我相信警察叔叔。” 
  
  “……警察叔叔怎么了,”韩沉猛的一下扑向何开心,把他圈在自己跟沙发中间,鼻子几乎要贴在何开心的脸上,轻佻的一笑,“美色当前,警察叔叔也抗拒不了啊,而且,你还是个处吧,嗯,香香的。” 
  
 韩沉喷出来的热气全喷在何开心的脸上,何开心表面镇静,红透的小耳朵早就憋不住了。他两只手揪紧衣角,这些可爱的小动作勾得韩沉心痒痒。 
  
  “我,我没洗澡……你离我远点。”何开心活一出韩沉就笑了,他摸了摸何开心的脸继续逗他。 
  
  “怎么,这么着急洗白白送上门啊,不错。” 
  
  “你,你……”何开心都快要哭了,怎么还有这样子的人,比我还不要脸…… 
  
 看着也玩够了,韩沉笑着起了身。扬了扬下巴,“浴室在那里,去洗洗吧,开心?盒盒盒” 
  
 何开心光着身子在浴室门口站了很久,久到韩沉都以为他被排水口冲走了。 
  
  “何开心,何开心!你还好吗?快出来吧,我又不会真的把你吃了……” 
  
  “我不好!我没有衣服换……”干巴巴还有点凶巴巴的声音回了韩沉。 
  
  “……你等等。”韩沉把衣服递了过去,何开心只把门缝打开了一点丢丢,小心翼翼的样子韩沉看着就想笑。 
  
 何开心扭扭捏捏的走了出来,韩沉上下扫了他一眼,点了点头。 
  
 比我瘦,比我小。 
  
 韩沉的小动作何开心根本没有注意到,因为他满眼里都是飘着香的吐司~ 
  
  “咕~”肚子适时发出来警告,何开心抓了抓头发,眼巴巴的看着韩沉,仿佛在说,警察叔叔,你的小可爱饿了,需要吃饭饭~ 
  
  “吃吧,我都把你捡回来了,还能把你饿了不成!” 
  
 没等韩沉说完,何开心“噌”的一下窜到了培根吐司面前,两只手各抓一片塞到嘴里,差点没被噎死。 

“你慢点,没人跟你抢。”韩沉贴心的 跟何开心递了杯热牛奶。

“我已经快两天没有吃过东西了,谢谢你,你是个大好人!”何开心嘴里塞的满满的,活脱脱一只小松鼠。

莫名被人发了好人卡的韩沉似乎是被萌到了,鬼使神差的,他伸出手在何开心微卷的头发上揉了几把,意犹未尽还想在摸的时候,突然反应过来,尴尬的缩回了手,哪知,这只小可爱真的缺根筋,“我的头不好摸吗?你干嘛缩回来了?”

“……”我怕再揉下去会出事。

韩沉摸了摸鼻子,“咳,那个,你家在哪儿,我等会儿载你回去吧。”

何开心一听这话眼眶瞬间就红了,手一松,吐司“吧嗒”掉了下来,生生把韩沉吓了一跳。眼看那滴眼泪就要掉下来,韩沉眼疾手快从旁边扯过一张纸巾抹过那滴美人泪。

韩沉一边手足无措的擦着何开心的眼泪,何开心一边“嗒吧嗒吧”掉眼泪,还一边偷偷往嘴里塞吐司。

“警察叔叔,我没有家了,你能不能收留我啊,我会洗衣服,会拖地,还会做饭,你就把我留下来吧,我给您做牛做马啊!”

5.

最后在何开心坚持不懈的死缠烂打之下,韩沉勉强点头。

“我先跟你说明啊,管吃管住不管钱。以后洗衣服是你,拖地是你,做饭还是你,做不好的话我随时会炒人的啊。”其实韩沉一开始就没有指望何开心能干嘛,可是当他值了个夜班,肚子饿到前胸贴后背的时候,家里居然留了热腾腾的饭菜,这让韩沉这个单身了二十几年的单身狗第一次知道恋爱的好处。

“你回来了~”何开心坐在沙发上揉着眼睛,声音阮黏黏的,显然是刚刚睡着了。韩沉站在玄关看着他,暖暖的黄色的灯光照在何开心的脸上,睡眼惺忪的何开心勾起了韩沉不该有的念想。

“何开心,你愿意以后在我每个值夜班的晚上一直一直给我留饭菜吗?”韩沉说得认真,何开心听得真切。

何开心歪着头笑了笑,朝韩沉张开了双手,“警察叔叔,我愿意。”

 

————————————————————————————————

明天月考了,祝福我吧......

评论(13)

热度(2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