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司小易

【澜巍衍生】舍不得的还是你(下)(韩沉x何开心)(ABO)

• 一发完结系列

• he保证!!!甜甜~

对于韩沉的出现其实何开心并不意外,方格说他在m国今天回来,叫他去餐厅聚一聚,从他支支吾吾的话中何开心就知道,肯定是韩沉的主意。

可是他还是去了,挺着个肚子去了。

天气预报说今天降温,可是何开心是那种从来不会看天气预报的人,一出门他就后悔了,可是眼看着约定的时间就要过了,何开心也就没管多少,自然是忘记了他现在不是一个人。

穿着薄薄的风衣站在公交站差点没把他冻僵,幸好有几个小伙子见他是个孕夫,好心让了个风小点的地方给他。

哆哆嗦嗦的去到预定的地方,韩沉居然还没来,何开心特别不开心,明明他才是那个受邀的人,凭什么要他来等!可是这顿饭好像不用他花钱?好吧,为了钱钱,我忍。

这一层显然是被韩沉包了,他缩在椅子里,企图从毛茸茸的椅子上汲取些温暖,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突然脖子一暖,是熟悉的味道,也是熟悉的声音,“这么冷的天还穿那么少,现在可不是一个人了,宝宝也是怕冷的。”

他瘦了,也憔悴了。

“关你什么事啊!”何开心凶巴巴的朝韩沉吼,他在听到韩沉声音的一瞬间鼻子就酸了,可是他才不能让那个人嘲笑他,知道他想他,失去了alpha的omega才不是不能好好生活。

韩沉知道何开心在怪他,也确实该怪他,怎么可以在omega怀孕的时候跟他提分手,他不是个合格的alpha,不,他根本就不配拥有他。

韩沉心疼的抱住了身前倔强到可爱的omega,他能明显感受到怀里人的挣扎,可是他不能够再放手了,那样他就真的会失去他了。

“宝贝儿,你听我解释,那天的电话我不是有意这么说的,那天小白生日,我被他们灌了酒,喝到神志不清了都,你那天说了什么我真的一点都不知道,我爱了你那么久,我怎么会不要你们,我怎么舍得……对不起。”

韩沉的眼泪顺着脸颊滑到了何开心的脸上,微凉的泪水让何开心有一种错觉,抱着他的那个人或许还爱着他,他知道错了,以后会好好对他的。

可是真的会吗?

“再给我个机会好不好。”韩沉的语气近乎哀求。

孕期情绪本来就不稳定,韩沉一哭何开心也忍不住哭了出来,越哭越委屈。一股脑子把这些日子来压抑的满肚子委屈说了出来。

“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怎么能说这样的话,知不知道我很难过,你这样让我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医生说没有alpha我撑不到足月了,可是我怕疼,你又不管我,我害怕……宝宝也不听话,他老是闹,我吃不下饭,老是吐,也睡不着觉,那我就上不好课,上不好课我就没有钱了,以后宝宝的奶粉钱怎么办,你让我去卖血啊……”

何开心声泪俱下,他委屈,他特别委屈,没有人知道他这几个月是怎么熬过来来,白天在学校他还是那个活泼毒舌的开心老师,可是到了晚上,他就是那个想他的alpha想到抱着他的照片整夜整夜哭的怀了宝宝omega。

人前的坚强都是装的,只有人后的心酸才是真的。

韩沉抱得更紧了,“对不起,对不起……”除了对不起他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他不知道他有那么多的委屈,他不知道他过得那么难受,这一切都是他的错。

“宝贝儿,对不起,原谅我好吗?”韩沉虔诚的在何开心额头上留下一吻,他也有诸多的无奈,可是他也明白,他的无耐不能让何开心一人承受后果。

“我没有想要和你分手,只是我不想让你难过,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只是我没有想到我的决定会给你带来更大的伤害。”韩沉顿了一下,他直视着何开心的眼睛,“我爱你,很爱很爱你。去m国之前黑盾组接到一个国际任务,危险性很高,我怕我回不来了你会一直等我,我不想你一个人孤零零的,所以我跟你提了分手,万一真的回不来了,你还能去找一个爱你的alpha,好好过完余下的生活。”

韩沉想过早点回来,可是案子一直拖着没有结案,涉案警察不能离开,而且何开心把他还有黑盾组所有人的微信、电话什么的都拉黑了,他想找他解释也解释不了。

何开心缩在韩沉的怀里哭得像个傻子,一只手扯着韩沉的衣角,一只手抓住着韩沉的手,说话一咽一咽的,“这次我面前原、原谅你,没有下、下次了,如果你再骗、骗我、我就让你的孩子,叫别的alpha爸爸!”

“好,我答应你,不会了,再也不会了。我会一辈子守在你和宝宝的身边,不让我的孩子叫别人爸爸的,不让你跌进别人的怀抱。”

哭累了的何开心窝在韩沉的怀里,乖巧的等投喂。不知道是不是宝宝感受到了爸爸,居然不闹了,何开心也难得安安静静,没有反胃的吃了一顿饭。

“我还有那个~啊~”

“好~” 本来就把何某某宠上天的韩沉更加宠何某某了,要吃肉决不给菜的那种。

“阿沉,我今晚想要你陪我。”alpha的信息素对何开心来说就像是沙漠里的甘霖,让他上瘾。

“傻瓜,我不陪你我陪谁啊。”韩沉心有点隐隐约约的疼,老婆太懂事了怎么办,熏疼。

“你不回去了?m国!”

“我都回来了哪还有再回去的道理,而且啊,现在你最重要,omega都不配我还算是个alpha嘛!”

“嘻嘻,我爱你~”

“我也爱你。”

评论(3)

热度(3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